首页
山海关古城西南片四合院商住区项目
信息来源: 山海关招商资源册 | 发布时间:2023-06-15 17:01:26


一、项目名称

山海关古城西南片四合院商住区项目

二、项目选址及主要建设内容

该项目位于山海关古城西南片,规划设计开发建设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具有明清风格的高档四合院居民、特色店铺等集居住、商务、休闲、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旅游地产开发项目。可开发利用土地面积333亩,规划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该片区的控制性规划。

三、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7.62亿元。

四、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通过住宅房屋出售可基本回收投资。项目建设时间待定,完成项目后,一是通过住宅房屋出售回收基本投资,二是满足不同层次游人的多方需求,体现与现代居住生活配套的诸多功能的特色店铺、商务场馆、星级酒店、青年旅店、分时度假区等,均有较好的经营前景,经济效益极为可观。预计年利税9900万元,投资回收期10年。

五、建设条件

项目选址于山海关古城西南片,工程建设地点和建设条件较好,供电、给水、排水、通讯等均能从城市管网得到相应保障。

六、项目单位概况

山海关古城管委会是负责古城保护开发的职能部门。

七、合作方式

独资或合作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