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河大北岛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区项目
信息来源: 山海关招商资源册 |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4:05


一、项目基本情况

石河大北岛是我区石河河道内一颗璀璨的明珠,位于主城区西面,四面环河,是新、老102国道之间的石河河心岛,占地面积800亩,规划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岛上还存有清行宫遗址,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旅游底蕴,可建设健康体验、健身娱乐、康复养生设施等功能于一体的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区。结合大北岛自然地势走向,在大北岛内构建高品质旅游休闲商业服务区和高端养生别墅生活区。高品质旅游休闲商业服务区发展具有参与性、娱乐性和健身功能为一体的水上项目,设置水上航运游船、快艇、船宴等,开辟水上运动训练场地、冲浪馆、主题酒店、会议中心,举办水上运动赛事等;高端养生别墅生活区主推养生、茶道、健身项目,打造色调清新极具滨河特色的岛上别墅,设置养生会馆、现代化影院、大型餐厅、休闲广场、大型亲水游乐场、海鲜特色美食广场等高端配套设施。

二、投资估算

预计总投资20亿元。

三、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养生意识越来越强,该项目选址地含氧量高、空气质量好,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越来越受大家追捧,发展空间巨大。该项目建成后,将逐步成为国内领先的养生旅游产业集聚区,将医疗护理、健康管理、康复保健、休闲养生、旅游观光相结合,打造中国特色的养生旅游目的地。可通过健康养生,旅游观光等项目年收入3亿元,预计10年可回收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