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滨海汽车营地开发项目
信息来源: 山海关招商资源册 |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1:5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山海关乐岛海洋公园西侧,一级渔港东侧,总占地面积350亩,总建筑面积0.5万平方米。依托美丽的滨海景观和优质的岸线沙滩资源,建设设施完备、配套齐全、特色鲜明的生态汽车营地,包括住宿、露营、餐饮、娱乐、拓展、汽车保养与维护等,是满足休闲度假、休闲时尚需求的旅游新产品。随着自驾游的高速发展,滨海汽车营地项目将为沿海提供一个全新的休闲体验空间,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使景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丰富山海关旅游产品内容,创造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二、项目开发外部环境优势

区位优越、交通便捷

滨海汽车营地开发项目距北京290公里、距沈阳400公里、距天津220公里。G1高速公路、102国道、205国道穿境而过,方便快捷的陆路交通优势使更多的京津、东北、华北地区的自驾游客聚集山海关。

资源丰富、环境良好

项目区域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滨海临河、沙软潮平,紧邻乐岛海洋公园、老龙头景区,自然生态、娱乐休闲和历史文化资源交相辉映,旅游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开发滨海汽车营地项目具有得天独厚优势。

客源充足、市场广阔

首先,拥有300万人的秦皇岛当地客源。目前,秦皇岛市经济以每年超过12%的增速发展。随着经济快速增长,秦皇岛本地自驾游、自助游需求已进入快速发展的轨道。第二,每年大量来秦国内外游客是项目主要客源。2015年,秦皇岛市共接待中外游客3373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8%,游客人均消费突破1000元,据统计,在秦皇岛的游客中,自驾游、自助游的游客占到八成以上。随着自驾游客数量激增,持续爆满的停车场、随处可见的家庭团队、肩背行囊的同行好友,已成为景区一道道独特的风景,对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配套齐全、基础完备

水、电、讯、路、等基础设施已配套至项目选址红线。

   三、项目最新进展

目前该项目已纳入山海关主导(旅游)产业创新规划,正在进行系统规划,下一步将招商确定项目投资主体,推进项目实施。

   四、项目规划设计要求

满足汽车顺畅通行的基本功能,引进休闲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思想,充分依托项目周边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充足的项目用地,合理布置各项配套设施,打造集野外拓展、休闲度假、亲近自然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