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镇“四季村晚”温暖上演

来源:石河镇    录入日期:2024-03-26    点击量:88

为全面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激发乡村文化活力,让群众文化“活”起来,让乡村文化氛围“浓”起来,3月22日,石河镇文化爱好者们在山海关区莲花湖公园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四季村晚”文艺演出。文艺爱好者和群众汇聚一起,共享文艺演出带来的欢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好运就在2024年》《绿色军衣》《花开中国》《母亲是中华》《山河美》《精忠报国》《全民一起嗨》等韵味十足的舞蹈以及优雅大方的模特秀《红梅赞》轮番上演。舞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群众近距离感受了演出的乐趣、陶冶了情操。

此次活动,展示了石河镇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文化活力和精神力量,助力“双争”活动见实效。下一步,石河镇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接地气、冒热气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