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争”进行时|石河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河道清理义务劳动

来源:石河镇    录入日期:2024-03-26    点击量:82

为深入推进河湖长制落实,培育全民爱河护河氛围,大力推进幸福河湖建设,全方位推进河长制工作,3月22日下午,石河镇镇长董刘平带队在重点河道陈庄沙河段进行河道清理义务劳动。

本次活动镇机关工作人员、陈庄村两委及党员共出动30余人次,共清理河道一千余延长米,清理垃圾十余袋,同时对可能造成河道环境污染的周边垃圾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树立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今后,石河镇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决策部署,在全镇营造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调动群众参与河湖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