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街道开展“春风暖心 关爱同行”趣味活动

来源:路南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4-03-20    点击量:78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路南街道海景社区联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辖区离退休人员及社区老年人开展以“春风暖心 关爱同行”为主题的趣味活动,为社区中老年人提供一个欢快、有趣、充满活力的平台,让他们聚在一起陶冶情操、锻炼身体、交流情感,增添生活乐趣,促进社区文明发展。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海景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提前进行了精心布置,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为保障老人们的安全,社区还配备了专业的服务人员和志愿者在现场提供帮助和支持,为中老年人提供周到的照顾和关怀,确保老人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活动的乐趣。

趣味活动以轻体力运动为主,兼顾趣味性、运动性和安全性,设置了二十四点计算、你画我猜、投掷羽毛球、棋逢对手等4个趣味竞赛项目。单人竞赛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提升了团结协作团队精神。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激情饱满,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地投入游戏,比赛现场充满紧张、欢快的气氛,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场的年轻人也深受感染,纷纷加入进来。大家欢聚一堂,展现了社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志愿者根据比赛成绩,为获奖者颁发小礼品,极大地提高了中老年人参与社区活动、热爱社区活动的热情。

下一步,路南街道海景社区将继续延伸服务触角,不断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让中老年人“聚”在一起、“动”在一起、“乐”在一起,使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老年人乐享最美“夕阳红”。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