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南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为民行动

来源:路南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4-03-25    点击量:90

“我们小区旁边的平泉羊汤馆蒸汽直接冲后窗排放出来,阻挡视线不说,还影响了小区行车出行安全,希望你们尽快处理!”

近日,路南街道海景社区收到居民和市长热线反映:平泉羊汤蒸汽排放扰民,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便,群众对此意见很大。社区联合物业立即赶到现场核查情况,并积极劝说经营者不要将蒸汽直接向小区内排放,老板满口答应却一直没有行动。社区联合物业多次找到经营者沟通未果,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海景社区立即向路南街道办事处进行反馈,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协调解决。随后,社区联合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街道行政综合执法队、物业工作人员来到平泉羊汤馆,了解情况后,限其10日内整改到位。经过几轮沟通协调,店铺经营者终于同意改变烟道的方向,将蒸汽向上排放,从而彻底解决了蒸汽排放问题。海景社区联合多部门凝聚合力使平泉羊汤排放蒸汽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努力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烟火气”不再成为“烦心事”,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海景社区通过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与服务新格局,逐渐探索出了一套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新方法。齐抓共管的管理模式,不但有效解决了居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还在社区商户和住户之间搭建了一座友好沟通的桥梁。

一直以来,海景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理想信念,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通过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