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街道新影社区开展“传清廉家风 扬清风正气”活动

来源:南关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4-03-22    点击量:89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落实街道廉洁家风建设工作要求。3月20日上午,山海关区南关街道新影社区组织开展“传清廉家风 扬清风正气”活动。社区党员代表高爱明同志以鲜活生动的实例讲解了家庭廉洁在廉政建设中的堡垒作用以及家风不廉给个人、家庭、社会乃至组织带来的危害,大家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广大居民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为形成美德“小家”、文明“大家”的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