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社区召开居民代表恳谈会

来源:南关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4-03-21    点击量:82

“大家有什么问题和建议都可以向社区提出来,我们都会认真对待,积极协调解决。”左岸社区党委书记刘军英说。

为拓宽服务群众渠道,进一步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切实帮助辖区居民协调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山海关区南关街道左岸社区召开“听您说 解您忧”居民代表恳谈会。街道分包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三十余人参会。

居民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针对小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日间照料、文体活动等问题建言献策,共收集问题及建议十二条。工作人员将每一条问题建议都详细记录在册,并表示一定会逐一梳理研究,及时反馈办理进度。

通过此次恳谈会,左岸社区向居民代表汇报了2023年度社区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架起与群众沟通联系的连心桥。下一步,左岸社区将以“居民恳谈会”为载体,积极营造民事民议的议事氛围,共同商议群众反映的各类矛盾纠纷和困难诉求,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促进社区和谐稳定,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