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关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第一关镇    录入日期:2024-03-15    点击量:35

  3月14日,第一关镇召开镇党委(扩大)会议,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了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村干部等要切实扛起责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特别是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举一反三,按照职责分工,对全镇23个行政村、辖区内企业、门市等进行检查提醒,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为严防火灾发生,确保森林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将其作为维护生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任务。同时,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生态环保等工作要求,确保责任明确、任务具体,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迅速处置。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