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关镇镇党委书记李泽星陪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元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第一关镇    录入日期:2023-05-25    点击量:298
  5月24日,第一关镇镇党委书记李泽星陪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元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高振元先后到胡庄村、北街村进行实地踏查,听取镇村汇报,对我镇推进基层党建、壮大村集体经济和提升村容村貌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振元指出,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好村“两室”,做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公共基础设施改善、乡风文明等互促互进。进一步明确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充分挖掘各类资源,依托特色产业,多措并举为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