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进企业 学习“不打烊”——石河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进企业活动

来源:石河镇    录入日期:2023-05-26    点击量:40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石河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宣传推广进企业活动,引导企业员工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新知识、新思想,激发企业学习正能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解说的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方法,指导下载、讲解功能模块、观看视频,帮助企业员工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创新互动的学习方式,能够有效提高企业党员和职工的科学素养和文明素质。今后,石河镇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发掘更多的受众群体,开展“学习强国”进企业、进村庄等各类宣传推广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动员群众最大化地使用“学习强国”。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