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街道:新年开局求突破 真抓实干启新程

来源:南关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3-03-17    点击量:164

     年以来,南关街道办事处上下掀起一股抓落实、拼服务的热潮,一项项服务暖心惠民、落地生根。近日,南关街道办事处陆续收到居民的几面锦旗,感谢街道、社区的领导干部维护百姓利益、热心助残帮困,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为民着想显担当,居民致谢表肯定。四零四新居业委会委员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关爱百姓,无微不至体察民情”的锦旗送到了南关街道办事处。辖区四零四新居小区因多种原因造成物业管理出现疑难问题,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扰。街道分包领导执法队纪承队长切实为小区居民着想,两年来耐心引导,寻求合理合法解决问题的途径。在街道社区建设物业监督办和团结路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历时一年多的时间,经历了两轮申请筹备工作,于2023年1月16日高票选举产生了四零四新居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目前正积极开展物业服务公司的选聘工作,同时通过合法渠道反映小区业主的诉求。

  助残帮困显真情,为民解忧暖人心。辖区特困户孟庆发家属送来两面锦旗,对街道、社区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孟庆发老人是田园社区低保转特困人员,一年来,街道领导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多个部门,为孟庆发老人跑办补办各种证件,带老人健康体检、评估、接种疫苗,最终成功入住我区集中供养中心。孟庆发老人在集中供养生活质量明显得到提高,家属对街道李冰主任说道:“锦旗仅仅代表我们的感激之情,正是因为有基层工作人员一心为民的服务,让孟庆发的生活越来越好,感谢街道、社区对困难家庭和残疾人的关爱”。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收到的锦旗,既是对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中所付出的认可,同时也是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关街道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更加积极有效的举措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