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 从“心”开始--南关街道联合山海关区妇联、疾控中心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南关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3-03-03    点击量:36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持续推进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3月3日下午,南关街道以“守护芳华,与压力共存,与健康同行”为主题,联合山海关区妇联、疾控中心举办了心理健康知识。
   讲座邀请了秦皇岛第五医院吕家葆医生为主讲人,围绕“心理压力评估及求助渠道”、“心理调适的方法”等5个方面,通过互动交流、典型案例、现场分享等形式,引导机关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加强自我心理健康调节,培养积极、阳光的心态,正确对待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讲座,辖区居民50余人参与。讲座现场轻松活泼,使在座的人员深受启发,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大家主动释放心理压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南关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扎实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了居民的身心健康。下一步,街道还将围绕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提供全面多样化的心理服务,积极营造关爱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更好地维护和促进社会心理健康水平。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