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街道开展“春风十里 花漾如你”迎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

来源:南关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3-03-07    点击量:55

历经漫长的寒冬,终于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最富诗意的独属女性节日。3月6日下午,山海关区南关街道妇联组织全体女职工组织开展了“春风十里 花漾如你”迎三八妇女节花艺沙龙活动,学习插花艺术,培养妇女们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

活动现场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长短等方面进行讲解,大家边学边练,相互交流,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精工修剪,形成了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大家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姐妹们手捧鲜花,留下自己美丽的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乐趣,也寓意着对美好节日的祝愿。下一步,南关街道妇联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做好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素质提高和技能增强,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