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石河镇    录入日期:2023-03-06    点击量:149
  3月6日,石河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大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指导,全面检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推动石河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升级、全面过硬。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王宏波主持,镇党委书记陈景生做现场点评及重要讲话,镇机关全体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及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非公工委副书记张金亮到会指导。
  会上,村党组织书记依次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围绕总结成绩、存在问题、下步打算三个方面在大会上作述职,陈景生做现场点评,既肯定了各党组织在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也指出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与会人员对35名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陈景生指出,这次述职评议大会,既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又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思考,是全镇各村党建工作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在过去的一年中,石河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各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基层党建工作在守正创新中笃定前行,在忠诚履职中出新出彩。
  各党组织一定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下步工作中,一是强化人才建设,夯实党建引领基础;二是赋能基层党组织,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创新管理模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发扬石河人甘于奉献、实干在先、事争一流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力争把石河镇建设成为我区乡村振兴特色乡镇,为打造“一地三区四城”中国式现代化山海关场景贡献石河力量。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