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第一关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第一关镇    录入日期:2023-03-02    点击量:62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将“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要求落到实处,我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3月2日上午,第一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部分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到有需要的老党员、特困人员家中开展理发、整理房间、清扫庭院等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活动。特困人员家属表示,非常感谢第一关镇的志愿者,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头发理的精精神神,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同时,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立志愿者激励回馈机制为老党员提供服务。老党员徐凤林说:“我这名老党员以前都是为别人提供服务帮助,现在年纪大了能享受到志愿者的服务,真是暖心。”
  我镇将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积极组织镇村开展环境保护、帮扶助困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用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