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石河镇    录入日期:2023-03-03    点击量:100
  3月3日上午,石河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郑玉良主持,镇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常诗博传达了两会期间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瑾宣读了镇执法处罚事项和处罚依据,镇党委书记陈景生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部署发言。
  陈景生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违规就是风险、安全就是效益”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工作制度,不断完善责任体系,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努力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安全责任,按照“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陈景生强调,镇应急监管和执法部门将加大联合执法、专项执法、明查暗访力度,切实提高执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各类非法违法的生产经营行为要果断出击、坚决打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