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吴振海

来源:西关街道办事处    录入日期:2022-11-04    点击量:149
    吴振海,中共党员,秦皇岛市石河水库运行中心职工,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山海关人,总想为自己的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2020年1月新冠疫情暴发,当吴振海得知一支义工组织“社区小微”与社区一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后,他便主动加入了“社区小微”。在两年多的志愿服务中,他结识了一群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的志愿者服务有着无形的力量支撑,在工作繁忙无暇参与志愿服务时,他也默默地关注着志愿服务动态,并利于空闲时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管理疫情防控微信群,在线上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发布通知信息,偶尔有居民不理解、言辞激烈等情况,他也调整心态耐心沟通,得到社区干部和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