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重点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推进会暨有限空间事故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录入日期:2023-05-25    点击量:59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部署要求。5月25日下午,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重点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推进会暨有限空间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共计52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有限空间警示教育片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片,学习传达了省安委会《关于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解读了《山海关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清单》,就全区工贸、危化等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持续运行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各级责任,提升企业安全本质水平;认真组织开展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