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李鹏带队到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录入日期:2023-05-18    点击量:37
  5月17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李鹏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指导。
  区政府副区长李鹏先后来到区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区森林消防大队检查物资储备和应急队伍建设情况,要求持续提高仓库管理水平,加大对基层防火人员的培训力度。
  随后,区政府副区长李鹏听取了我局机构人员编制、职能分工情况及今年承担省市区重点工作汇报,对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严格落实5月15日召开的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应急抢险准备;三是要针对暑期人员密集场所,加强安全排查整治;四是要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四是要严格落实执法三项制度,促进执法透明度更高、程序更规范、合法性更有保障,营造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