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第二督查组来关检查 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录入日期:2023-04-18    点击量:39
  4月18日上午,市安委办第二督查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张乃贞带队来关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常务副区长张奇海,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洪震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山海关区2023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山海关区前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组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深刻汲取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废弃冷库“3.27”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有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聚氨酯等易燃可燃保温材料和电气焊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及冷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常态化排查整治,持续完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做到“不贰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市督查组对我区红火火仓储物流超市、优雪冷库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