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安委办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录入日期:2023-04-03    点击量:21
  为深刻汲取3.27沧州市沧县火灾事故教训,落实3.28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4月3日区安委办组织应急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李洪震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区环城加油站、红火火特价仓储超市、和玺家具、斌扬建材城等进行逐一走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重点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
  李洪震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二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聚氨酯等易燃材料为保温材料的构(建)筑物作业情况进行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围绕“百日攻坚”行动,多形势、深层次的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