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召开森林防灭火调度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录入日期:2023-03-20    点击量:23

      3月16日上午,丁伟市长带队到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调研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并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调度会,会后山海关区立即召开森林防灭火紧急调度会,会上区政府区长刘尤优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调度,要求两办督查室、应急、林业成立两个专项督导组,专题督导落实丁伟市长的6条要求及全市通报的各项共性问题。森防指各单位一是要当前认清防火形势,盯紧当前至清明这一关键节点,学习兄弟县区优秀做法经验,指派专人到林区、坟区死看死守,不能出现森林火情。二是各镇要联合林业、公安、生态环境等部门加大野外违法用火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在林区及周边上坟烧纸、燎地边、焚烧秸秆等各种违法用火行为。三是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在加密传统宣传手段基础上,主要是要把农村大喇叭和检查站进山入口的小喇叭广播等有效的宣传手段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区政府副区长贾旭涛、区应急管理局、区资源规划局(区林业局)、区公安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11家单位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