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保护知识产权 激发创新活力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4-28    点击量:436

近日,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紧紧围绕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的主题,开展特色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走进中铁山桥、山海关药业等企业,解读有利于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的政策措施,宣传工作落实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优秀经验。同时,联合山海关区人民法院共同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课活动,帮助企业增强知识产权风险预防及应对能力。

活动还走进街道社区,采取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展台、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居民朋友详细讲解著作、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积极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