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首站开赛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2-20    点击量:408

新华社石家庄2月19日电(记者郭雅茹)19日,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正式启动,首站在山海关赛区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运动员、骑行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在长城沿线的赛道上演绎一场“速度与激情”。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和欢乐骑行组。公开组、大众组起点设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老龙头,终点设在天下第一关。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是在京津冀长城沿线市、县(区)举办的自行车系列赛,共设有四站。

经过角逐,何山以37分5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公开组冠军,康晶晶以42分36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公开组冠军。男子大众组冠军被付勇以39分54秒的成绩夺得,孙云丽以48分2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大众组冠军。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

来 源:新华社    (刘城摄)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