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这条东起山海关的高速公路通车啦!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2-06    点击量:566

2月4日上午,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遵化至秦皇岛段)山海关收费站正式投入运营。至此,连接北京、秦皇岛的京秦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

    作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主骨架重要通道,京秦高速公路东起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西接北京,为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北京至哈尔滨高速公路(国家高速G1)的北并行线。其建成通车,标志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又向纵深迈进了一大步。同时,京津冀与东北三省再添快速联络通道,北京至秦皇岛车程将缩短半个小时以上。

据了解,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总投资约314亿元,是河北省单次投资最大的PPP高速项目,由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管理运营。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秦皇岛市交通网络,提升山海关及附近地区群众的出行品质,改善区域交通服务条件和投资环境,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