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隆冬花开果农忙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1-13    点击量:360

隆冬时节,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果树大棚里的大樱桃花竞相绽放,温暖如春的大棚里,果农们正忙着调整湿度、温度进行疏花作业,为新年增收打好基础。
  “政府一直鼓励我们发展设施农业,还派来了技术指导员。我这个大棚采用了绿色无公害的种植方式,加上今年光照足,照顾的也比较好,等三月份果子下来了肯定又大又甜。北京、天津的都来我们这边进货,销路不愁,今年还想着试试直播卖货,要是能让全国都吃上山海关大樱桃就好了!”种植户阚洪亮说。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