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打造全国首座绿建三星博物馆

来源:“山海关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录入日期:2022-11-25    点击量:320

    11月23日,在山海关中国长城博物馆(暂定名)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安装高性能外保温系统、光伏发电及地源热泵等设施。该博物馆严格按照绿色建筑三星级评价标准设计、建设。可在建筑使用周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和保护环境,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

    “三星是绿色建筑的最高等级,山海关中国长城博物馆(暂定名)建设从设计到施工,在节能、节水、节材、室内环境质量等方面充分运用了相关的绿色建筑技术。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全国首座绿色建筑三星级博物馆。”驻场工程师岳天辉说。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