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山海关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录入日期:2022-10-21    点击量:46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山海关区社会各界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在行政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直播。区直部门、各镇街及企事业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同时,在农村、社区,以及商超等公共场所,通过大屏、广播等形式对开幕会进行了直播。

在山海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民刘金荣和大家一起收看了开幕盛况。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贴近民心,说的每一句话都很实在,让我们老百姓更加有信心,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在中铁山桥集团,全国劳动模范、中铁山桥高级技师曲岩和工友们集中收看了开幕直播。他表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分振奋。报告中提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我作为一名工业制造技术工人,将在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瑞红说:“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战胜了许多困难,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更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我将永远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通过社区治理创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为辖区居民办好每一件小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为中华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收看开幕盛况后,福临门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长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非常令人振奋,让我们民营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一定会学习好、落实好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餐饮住宿服务企业。”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也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山海关区第一关镇胡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超说:“受益于党的好政策,这些年来山海关的农村环境显著改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