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国旗飘扬迎国庆 满城洋溢“中国红”

来源:“山海关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录入日期:2022-10-08    点击量:46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随着国庆节的来临,山海关区各主次干道上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阳下分外耀眼,成为关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国旗红”涌动爱国情怀。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山海关区在城区8条主干道、17条次干道和公园广场悬挂起国旗,并积极宣传动员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悬挂五星红旗,喜迎国庆,祝福祖国,让古韵雄关飘扬“中国红”。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展现出山海关区欣欣向荣的崭新面貌,和对祖国生日的真诚祝福。

“国旗红”传达生活美好。漫步街头,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金秋的衬托下格外醒目,喜庆的气息迎面而来。临街商铺,门前整齐划一,一面面五星红旗在绿荫树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好看;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衬托着蓝天白云,把整条道路装扮得分外喜庆。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彰显着关城人民的爱国之情,诉说着大家像“国旗红”一样的火红生活。

“国旗红”洋溢社会和谐。山海关区还引导各单位通过LED电子屏、悬挂横幅等方式积极营造国庆氛围,并安排人员对已悬挂国旗进行全方位巡查维护,确保国旗庄严、神圣。各级党组织还积极通过组织升旗仪式、集体学习、演讲等活动,生动形象地对党员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市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