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区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录入日期:2023-05-23    点击量:94

2023年3月27-31日,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我区部分超市、农贸市场、直播带货商家、水果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销售的重点食品和食用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根据《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制度》要求,现将山海关区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予以公告。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为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沧州业务部安全监督抽检任务,涉及淀粉及淀粉制品、速冻食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粮食加工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产制品、等六大类,共75批次,合格率为94.67%。详见附表,特此公告。

附件: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信息第二批3.27-31抽检公示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3日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