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放飞梦想——山海关区师生欢度“六·一”儿童节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6-01    点击量:50

5月31日,山海关区“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渝东街小学举办。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崇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少工委、团区委共同主办。在活动现场,陈永祥向少年儿童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为全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出在充满活力的合唱《把未来点亮》中开场,全区师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戏曲联唱《梨园雅韵薪火传》、器乐合奏《自由奇迹》、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13个或蓬勃向上、意气风发,或天马行空、充满童趣的精彩节目。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孩子们欢度节日、展示才艺、释放梦想,充分展现了全区青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