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校地合作 大学生健康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挂牌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5-31    点击量:50

日前,山海关人民医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医教结合、护佑健康”大学生健康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挂牌。
  据介绍,校地双方将以大学生健康实践基地为平台,同创共建、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医疗机构专业特色优势,成立校心理健康团队,将健康促进理念带进校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不断培养师生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

在下步工作中,山海关人民医院将定期组织专业团队到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师团队心理辅导培训、举办学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开设学生义诊和跟踪矫正治疗。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将依托学校立人教育总课题,借助专业指导,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山海关人民医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医院心理健康相关课题研究工作。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