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校园活动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5-23    点击量:24

日前,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广大校园师生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由区市场局、疾控中心、教体局、人民检察院、健康教育协会联合开展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渝东街小学,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知识讲座。

活动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减盐健康、中国学生营养日等内容,通过课堂讲座、观看宣传片、师生互动等形式,为同学们普及日常生活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通过工作人员的专业解答,学习了如何科学饮食、安全饮食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你我共创的意识。

下一步,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主动作为,不断探索创新监管方式,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切实守卫好关城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