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召开“爱卫生 净环境”百日提升行动动员会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3-20    点击量:110

3月16日,山海关区召开“爱卫生 净环境”百日提升行动动员会,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有效改善城乡环境,切断疾病传播途径,提高全区居民健康水平。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大冬,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崇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陈永祥强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百日提升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要求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抓好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环境整治工作的薄弱环节,生活垃圾要全面清理、集中运输、无害填埋,落实好“门前五包”和“门内达标”机制。要明确职责、协调联动,抓具体、抓细节、抓效果,形成层层负责、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卫生宣传教育,着力提高群众卫生素养,引导群众逐步养成爱护家园、净化城市的良好习惯,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为持续改善山海关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一地三区四城”8个中国式现代化山海关场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大冬主持动员会。张崇宣读山海关区“爱卫生 净环境”百日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孟姜镇、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