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一关公司“夜秀·山海关”入选第四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来源:山海关区融媒体中心    录入日期:2023-03-16    点击量:160

3月14日,中国旅游协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举办第四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发布晚会。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一级巡视员王鹤云;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出席。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郭丽娟致辞,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宣读《中国旅游协会向旅游行业推介旅游产品创意案例的决定》。各地方旅游协会领导,知名旅游专家学者,中国旅游协会各位领导、中国旅游协会各会员单位领导以及全国文旅界同仁300余人共同见证案例的发布。

秦皇岛市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案例“夜秀·山海关”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2022年暑期,山海关景区将一场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呈现给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夜秀·山海关”活动再次点燃了古城夏夜。

“夜经济”不应仅是简单的吃喝玩乐,更应该是城市文化的体验和传播,实现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震撼的《观·山海》长城情境灯光秀令人大饱眼福,在原有基础上又新融入山海关古榆关八景等元素,为游客全面呈现了山海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山海魅力,是夜游山海关不得不看的精彩演出。

活动期间同时推出了非遗工坊、消夏美食、星光乐园、有YOUNG潮街等版块,丰富了夜游元素,为古城注入了活力与时尚。夜晚的天下第一关景区广场免费向市民开放,并通过丰富产品、提升体验、创意营销,促进了景区人气持续攀升,进而带动了区域增收,是景区转型突围的大胆探索。活动不仅点亮了古城夜空,更加速了古城转型升级的步伐,山海关古城正成为更加靓丽的“城市会客厅”。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