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分众化互动化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山海关广播电视台”公众号    录入日期:2022-11-15    点击量:91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山海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线上线下相结合,网上网下齐发力,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对象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新”更走“心”。

在理论宣讲过程中,山海关区将分层联动与立体互动相结合,着力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矩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领学促学作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并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在区委的辐射带动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党校讲师、理论宣讲骨干迅速行动、深入一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宣讲阵地,通过集体学习、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立体、更生动、更易懂。

同时,面向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音(视)频征集”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干部、军人、师生、志愿者、医护工作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积极响应,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新党章,以朗读原文、分享学习感悟等形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基本要点和核心要求。截至目前,已制作诵读音(视)频作品4期,并在新媒体平台刊播。

据悉,山海关区聚焦分众化、互动化宣讲需求,围绕群众最认可、呼声最高“通过多样化的宣讲方式加强理论学习”这一建议,加强理论传播手段和宣讲方式创新,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课堂”,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创作推出一批富有时代气息的特色作品,让“云直播”宣讲有声有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高畅、邢鹏飞、李双)

来 源:秦皇岛日报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