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师生欢度“六·一”儿童节

来源:教育和体育局    录入日期:2023-06-02    点击量:46

戏曲联唱、舞蹈、独唱、器乐合奏、诗歌朗诵、歌曲联唱、师生合唱演出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5月31日,由山海关区教育和体育局、少工委、团区委共同主办的“快乐童年 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渝东街小学隆重举行。山海关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崇与孩子们一起观看节目,表彰全区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区委副书记陈永祥致辞,向少年儿童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演出在充满活力的合唱《把未来点亮》中开场,全区师生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赏了戏曲联唱《梨园雅韵薪火传》、器乐合奏《自由奇迹》、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独唱《每一个人都有梦想》、诗歌朗诵《古诗里的时间美——春之韵》、歌曲联唱《童心向党我把歌儿唱》、师生表演唱《是妈妈是孩子》等13个从全区各学校选送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充满童趣,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氛围,将汇演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区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展示了山海关区“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累累硕果,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崇敬之情。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