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切实提高分类实效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行政    录入日期:2023-05-25    点击量:72

为进一步完善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山海关区垃圾分类办公室认真落实省、市、区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积极推进山海关示范片区垃圾分类推广工作,522日,区分类办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公司开展物业保洁人员的垃圾分类培训会,物业负责人及所有保洁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垃圾分类宣讲员首先围绕“垃圾的现状和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三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讲解,通过此次培训,物业工作人员了解到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深刻认识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