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统计局参加秦皇岛市统计调查工作会

来源:统计局    录入日期:2023-03-14    点击量:4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河北统计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总结2022年我区统计调查工作,分析当前统计调查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我区统计调查重点工作任务。313-14日,区统计局局长李心及专业人员张佳仪参加了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

  会上,秦皇岛市调查队队长聂保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副队长张俊花传达学习了《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三级调研员梁成元传达学习了全省居民收支调查推进会会议精神。会上,抚宁区作了专题经验交流。

  秦皇岛市调查队队长聂保军在主题报告中强调,我市统计调查队伍坚持贯彻以下三点:一是踔厉奋发,2022年秦皇岛国家调查工作成效明显;二是使命在肩,合力开启秦皇岛国家调查事业发展新征程;三是团结奋进,扎实做好2023年国家调查各项工作。

  会上,各县区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开展交流讨论,区统计局局长李心以《凝心聚力深耕统计 务实笃行精准调查》为题,对山海关区2022年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发言。会议最后,秦皇岛市调查队二级调研员赵德利作了会议总结。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