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工局开展食盐市场供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录入日期:2023-03-14    点击量:4

为确保我区食盐供应市场安全,进一步维护食盐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民众食盐消费安全,打击涉盐违法犯罪行为3月14日区科工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食盐市场供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市场专项检查,针对我区食盐经营情况,以农贸市场、各大中型商超、便利店为重点开展专项集中整治。检查人员做到查资质、查渠道、查安全、查秩序、广宣传。对此次专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依照食盐专营办法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食盐市场专项检查活动,我区将牢固树立食盐安全“底线红线”思维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目的,切实维护食盐市场秩序,改善营商环境、营造营商氛围夯实市场基础。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