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统计局    录入日期:2023-03-15    点击量:61

3月15日下午,山海关区统计局召开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对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对全年走势进行研判。局长李心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核算、农业、工业、投资、建筑业、房地产、贸易、服务业、劳资等专业人员,从1-2月份主要指标运行情况,受经济环境、市场影响存在的问题、短板,并针对问题短板,提出建设性的对策建议。同时对全年经济走势进行了展望,作出了预警预判。

就做好下阶段全局工作,李心局长强调:要强化分析研究。绝大部分专业人员都是刚刚接手所分管的专业,大家要下大力度学习并深入钻研分管专业,同时针对区委、区政府关心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总结分析,提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性建议,同时加强基础调研,加强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科学准确做好全年趋势判断。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