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水务局    录入日期:2022-11-28    点击量:122

    为保证临床用血及医疗急救用血的需求,发挥应急献血的模范表率作用,区水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经过深入宣传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3名同志成功献血。

  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和采血等流程工作。本次活动共献血约1200ml,发挥了我局应急献血的模范表率作用,为临床用血及医疗急救用血提供有力的保障。

  长期以来,区水务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扶贫帮困、慈善捐助等公益活动,干部职工都把参加无偿献血视为一件自豪、光荣的事情。参与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仅是自己的鲜血,更重要的是对社会的责任,是无私奉献、主动担当精神的充分体现。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    承办: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维护:山海关区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冀ICP备19023018号-1    冀公网安备13030302000159号

网站标识码1303030001